碧灵

二眠

不眠 有感

什么都是假的
只有痛苦是真的
要打开封闭的大门
关上自己过这接下来的
一年零两个月
看看
我的极限在哪里
找找
我的生活还有没有其他的可能
我其实很厌恶你们两个
但是把心吊在你们两身上
无法离开太远
我不会告诉你们两
我这么多年支撑活着的一个念头
这是个秘密
不管我是早死还是老死
都不说
说了这么多年的戏都白演了
许久的努力都付之东流
我不喜欢
近年许是不太动脑筋了
忘性也越大了
有些东西不记录下来
一不小心就忘了呵
其实我很羡慕那些活泼阳光肆意的可人儿啊
不过我是得不到张扬的性格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也无法分辨什么时候才算是活着
我是不是早就死去了
那现在还在呼吸的是谁呢
我可以祝愿你活的好些吗
其实只要你不时常不切实际的胡思乱想
或许就能更早的入睡
我不喜欢做梦
尤其是拖沓的梦

评论(1)

热度(3)